close
今早的夢。

好像是在戰亂的時候吧,時空好像是唐代...
出現了幾個歷史課本的人名,
好像還跟他們蠻熟的,
其中一個還因為太俊美而被認為是女生...哈哈~
然後開始一場混亂的夢...
只知道,夢的最後要我選擇一個人,
曾經眷戀過"他們"的又再現了...
我看呀看...想呀想的,
當我想要決定時又覺得心慌,
總覺得"他們"不是我要的,一定還缺了什麼...
正當猶豫不決之際,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
我轉身投入一個溫暖的胸膛中,
那人的面孔真的平凡無奇,
可是就是你,
我還在想奇怪怎們會找不到咧,
原來是你故意變臉躲起來了...
哈哈~
但是終於讓我找到了...
不管如何改變,
你還是原來的你...
重要的是我的心。
 
情人節的早上,
你把魔鬼殺光了,
讓我做了一個安心的好夢。
 
不過一路打打殺殺的,
這場夢還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