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這本書的名字來碎碎念一下...

說實在的,我最近還真的蠻不滿的...
或許是我的表現方式錯誤吧!
可是最近真的很令我生氣,
我所要求的不是那種
"好吧,以後我肚子餓就自己去買東西"之類的話,
而是一種正視問題的態度,
就是你根本都不用心嘛~
連我們之間這種芝麻蒜皮的小事,
你都懶的處理了~
更何況什麼拯救世界的大事?
正心誠意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沒聽過是嗎?
拜託~
你說我的話沒有重點,
耐性都被我們這些人磨光了(包括你的朋友),
你確定要聽真話嗎?
確定你的面子掛的住?
(我這樣迂迴的說話是因為你跟我說過,跟你講話不要太尖銳不要太頤指氣使,現在說我說話沒有重點?)
不過我現在確定一件事,
就是火星人和地球人是無法溝通的,
如果你再不用心的話。
還有既然你要聽重點,
我這邊歸納出2點如下:
第一,老話一句,再這樣下去,你乾脆去訂製一個機器人比較快,
第二,你自己都搞不定了,還去拯救啥世界?


受死吧,自大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