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因為暑假拉!

因為學生放暑假而成了早上五點半就起床的山裏人的我一整個失聲還沒恢復

一下山就發了封訊息給大家:我需要音樂、啤酒、熱炒,還有你們..

 

近月不見,這陣子每個人都有些奇遇~

號稱放暑假的小女警業務總是忙不完還可以搞了個冠軍杯出來

自己放自己暑假的愈來愈紅去了一趟上海世博回來之後卻因為沒尿尿而得到痛風

真的在放暑假的蟲老師去了絲路還要再去一趟東京 →真正猛的是我們竟然在大馬路中央討論起NU BRA

吃完飯按照慣例,鐵定是前往錢櫃泡一下

難得拿到party world的包廂,愈來愈紅、蟲老師和我就鎖在高腳椅上不起來了

我這輩子第一次知道我可以發展Joanna路線的歌路(嗚嗚~陳綺貞我唱不上去呀)

愈來愈紅沒尿尿與痛風成了我們討論的重大話題

唱到劉若英我們沒有再一起的時候,蟲老師愈來愈紅會心一笑的握起手來

就在那剎那~我莫名其妙感嘆了今年為啥浪子們都跟我說要結婚

唱到一半,忽然討論起來馬致遠那首「小橋流水平沙」的曲牌名是啥我說是風吹沙!

不過我知道我們可以很驕傲的說,至少有一個搖滾天團五月天,跟我們一起變老

跟著一群隔天都不用上班的人混,雖然只是短短的一聚,我發現我的能量回復的比平常還快~

很美好的一個夜晚。

最後,我要說的是...

猩猩伯你真的是要感謝滅絕師太「沒那麼簡單」使我的任性可以提早結束,讓我的心早點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