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真的就是只要自己一個人。

一個人靜一靜。

一個人想一想。

一個人在床上翻滾。

一個人做任何想做的事。

譬如,傻笑。 

有人照顧很好,

照顧別人也很好。

但是,

仍舊想要保持心裡面任性的那個小孩。

因為我任性,

所以我這個不想要那個不喜歡。

因為我任性,

所以我這個不想做那個不要動。

因為我任性,

所以我喜歡跟我現在想要的一起。

因為我任性。

 

所以我覺得缺氧,

所以我覺得我變成魚干,

所以我開始想要逃跑。

遠離現狀。

 

曾經我以為我是那個放風箏的小孩,

現在我發現我才是那風箏。

我以為我可以穩定,

可是我發現那只是我的其中一部分。

我無法否認。

 

在許多無法一層層去釐清的狀態下,

請給我空間,

請給我呼吸,

請讓我一個人,

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