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新曆跨年與農曆過年,總不能免俗的發送簡訊給親朋好友們,
給大家討個吉利~
每年我也很用力的想到底要寫些什麼好話的祝福大家...
這幾年下來也累積不少
只是~簡訊內容這種東西還真是很難保存,
乾脆上來記錄一下,看看我每年能寫出怎樣的簡訊~A8-014.gif

2009新年
我親愛的朋友們,2009新年快樂!討厭的一年已經過去了,讓我們一起朝新的一年大步前進!
民國98年 己丑年 肖牛
哞~恭喜新年大發財,金銀財寶滿厝內,祝你健康年年好,好運平安一直來~恭喜發財!恭喜發財!恭喜發財!!!熊貓加

2008新年
新的一年又來到,熊貓加祝福朋友們在2008年幸福順利,月月努力,日日滿意,天天都開心~
民國97年 戊子年 肖鼠
鼠不盡金銀財寶盈滿袋,納不完平安健康集一身,今年運勢就鼠你最發~恭喜發財!恭喜發財!恭喜發財!!!熊貓加祝您有個完美的一年

這裡不免小小的嘀咕一下~
今年大家都在說"牛轉乾坤",我是覺得跟今年的FU也十分吻合啦
可是,怎麼覺得今年好像只有這句在當吉祥話,→就連我公告上寫的祝賀詞也有A8-011.gif 
天天聽到~有給它覺得很..."芭樂"... 聽的好懶...
為什麼不說像是...富貴滿牛車...之類的不是也不錯!?哈!A8-013.gif
希望等到明年兔子年,大家能夠真的給它"牛"過來,過的開心點,多給它想幾句拉... A8-0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