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
這陣子真是忙碌,而且還會持續好一陣子...
陸陸續續的也發生了許多事,
讓我對很多人事物產生許多想法,
我發現沒有說話並不一定代表沒有想法,
沒有生氣並不一定代表沒有脾氣,
有時候我急躁的個性被覆蓋在若無其事的外表之下,
遇到覺得不對的事情往往一肚子悶氣,
等到累積到一個程度的時候,
就會以任何一種型式爆發出來,
我當然知道這是不對的,
但是當我看到這種錯誤的方式與想法正不斷的被重複著,
就會氣的牙癢癢的...
仔細想想,
我還真的蠻雞婆,看到路不平就很想去踩一下,
看到人家衣服沒穿好,就會很想給他拉一下(笑),
該如何做,道理我都懂,
但是就很想給他"整"下去,(這種事我還蠻常做的...哈哈)
唉唉唉~
不要被自以為是的假像所矇蔽了,
誠實認清自己的本質才是最好的方法,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我就是對這句情有獨鍾)
要屏除成見才是真自信...
千愁萬緒,千思萬慮,真是一時說不盡呀...

我看我還是認真的抄心經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