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好幾天,
終於找了個空檔去做了件我一直很想做的事...
去做"水晶指甲"`,哈哈...
找到一家我覺得價錢OK又離家近個人工作室,
約好了時間,便興沖沖的跑去啦~
嘿嘿~
現在我的10指還真是亮晶晶的說..
 
問我為啥想去?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繼續搞我的頭髮,
又沒那個膽去刺青的我,
便想到了玩我的指甲...
(還真是個無聊的傢伙...  )
 
反正現在一天到晩都呆在公司裡,
看的美麗閃亮的指甲在鍵盤上跳躍,
心情應該會比較好囉...
未命名的相片       未命名的相片
 
未命名的相片        未命名的相片
 
未命名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