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我去看陳綺貞演唱會,太陽。

上次『花的姿態』因為某人的"考慮一下囉"而錯失良機~

不過幸好還有看到『迷宮天使』(更棒的還有楊乃文~)

這次可真是卯起來在期待著。

其實我還蠻討厭兩件事,

一是如果台上唱歌下面的人也在唱,豈不就像是大型KTV?

真的,上次去看五月天嚇到了,但是屬性不同,我只好這樣安慰自己

二,都已經禁止演出時錄音錄影了,

就看到閃光燈這樣閃呀閃的,到底是有沒有守法的觀念呀...

我是老古板,就算看演唱會是很HIGH的一件事,

我還是堅持應有的禮儀,如手機關機、靜止攝影...等等,因為這是對表演者的尊重。

不過,上面一連串的OS,就在開場後消散了...

大家都安靜很安靜的聽著陳綺貞在唱歌。

 忽然覺得小巨蛋的椅子好爛,這時候應該坐在軟軟的沙發上,

抱著一杯咖啡,靜靜的聽著歌才對。

不過,

我想太多了。

演唱會怎麼可能不瘋呢?

後來大家站起來又唱又跳的,尖叫到不能自己。

這樣才對麻!哈!

結束時,大家不停的安可~安可~再安可~~~

唱到最後,綺貞竟然還要想想還要再唱哪首歌。

嗯嗯~期待下一次。


開演前,兩顆香菇頭合照~
2顆香菇頭~

 《1234567》 這是全場唯一可以照相的時刻~ 我只照到人山人海~哇哈!
P10805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