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黑暗裡,靜靜的聽這首歌。

 

每天起床,開電腦,檢查信箱,吃飯,呼吸,睡覺...

同樣的行程,同樣的期待,同樣的失落。

陰暗的漩渦,逐漸在我生活中擴大,

我不想出門,不想說話,不想有任何動作;

卻又同時,要笑臉迎人,要傾聽痛苦,要協助解決。

在已經匱乏之際,卻又不停的給予

我不知道還剩下什麼。

 

然後,

我坐在小巨蛋的黑暗中聽著這首歌。

我閉上眼,

失去已久的好像泉水一樣的湧了進來

我的心暖暖的,身體熱熱的,眼睛濕濕的

手心裡可以抓到ㄧ些東西。

我感覺到確確實實的存在著。

我可以很好的。

我知道。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