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有些話不吐不快,憋在心裡會內傷。

自從發現自己都是用病假來休息之後,某些狀態就是真的紙包不住火了。

粉飾太平是沒用的。

而且我的部落格一年多來都是寫些心情不好的話,

看到自己一點都沒有長進更是失望的不敢面對。

天天跟家裡的大爺吵架,天天都被說腦筋有問題,更是讓我火冒三丈。

才想說我要改進自己對於工作不良的態度與習慣,

沒想到借事鍊心,變成心隨境轉。

我很開心嗎?我很開心嗎?

我很投入嗎?我很投入嗎?

我有用心嗎?

我已經變心了嗎?

唉...

這些問句不停在我的腦海裡轉呀轉,找不到出口。


然後,就在一個臨界點出現時,原來,我都在硬撐。

應該是說,

當原有的能量消耗殆盡時,

就只剩硬撐

硬撐著說我很好

硬撐著說我做得來

硬撐著說沒問題

硬撐著說沒關係

所以我失眠

所以我不專心

所以我不開心

然後呢?


我很認真想,卻發現我這破洞的腦袋一點都想不出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