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真的是一種難搞的動物。

當你需要牠們陪伴的時候,牠們常常理都不理你...

像是...你有空陪他們玩的時候 → 斜著眼看著你像小丑一樣逗牠們...

很冷想要一起取暖的時候 → 早就不知道躲到哪裡去睡大頭覺了

但是,當你正在忙或是需要冷靜一下好好作業的時候,牠們卻又來纏到你抓狂...

例如:煮飯、拖地、打掃、看書、走路(常常踹到貓)、大便、還有...打電腦

是的,打電腦

今天的主角是跳跳。

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我坐上書桌或電腦桌時,跳跳便會一貓當先的衝過來,

不管我前擺的是書、鍵盤、麥克筆、還是熱茶,牠就直條條的給躺下去,要我摸牠。

平常覺得還好,但是有時後再趕報告,或是考試的時候,的是很抓狂...

因為好不容易把他請走了,牠又來;請走了,牠又來;請走了,牠又來...

本來好聲好氣的跟牠說,到後來已經是強力禁止牠老大上來。

可是,跳仔也不是省油的燈,

牠在你剛坐在書桌前之時,不會馬上衝過來,

等到過一陣子之後,牠便咕的一聲,衝上書桌,然後在滑鼠附近閉眼裝睡(還會偷喵你一下)

然後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到最後頭就枕上你的右手了,

是的,牠就是看不過你握著滑鼠而不摸牠。

於是我就把滑鼠讓給它牠,它本來還有敬業的演一下的...

後來,看我不碰滑鼠了,沒一會兒,牠覺得無聊便閃了。

可是當他發現我又重拾滑鼠之時,牠就又跑回來了!!!

我本來以為這是偶然的,沒想到他在猩猩上網下棋時,用的也是同一招

這小子實在是太聰明也太奸詐了!!!

以下有圖為證:

我睡~
我來也~

睡的真熟~
摸~~

真會假~
 摸我摸我~~

怎嚜不理我?
怎嚜不理我!

伸伸懶腰~
爽!

再咪一下
 佔領成功!

手咧?
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