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看過的都說好!!!
我已經聽過無數的說好的評價了~
但是以下這篇評論可以說是經典呀!!!
<阿芊我實在是太愛你了~~>

引述

沒可能!只是機器人罷了!
就算我已經坐在電影院裡了
我還是迸出一堆話要諷刺這些來看變形金剛的人
「大家快看啊.....變形啦........」
「那位先生,你的金剛收好,還不可以變形喔」(針對一對摸來摸去的情侶)
「那位先生,不行不行,還不可以合體喔」(針對一對摸來摸去的情侶)
 
不過電影的節奏很快,蠢蛋也演的很蠢
但是機器人...機器人被抓住了啊
小蠢蛋掙扎的要救他
一機一人熱烈的對望著  真是老把戲
沒可能  我的身體怎麼熱起來了 眼眶也潮濕了
誰說你們可以把機器人拍成這樣的
不不不,沒道理美國大兵最帥最猛而且都剛生了一個寶寶,
這一切都是導演和編劇的把戲啊
醒來!陳芊諭!醒來!!!!
OK   OK   我清醒了
測試一下,陳芊諭,你最想去那邊上班?
五角大廈。
 
天啊!!!!我被機器人植入病毒了!!!!
才會覺得那些機器人都有感情
都怪那些悲壯的音樂
他們只不過一台台在我面前從汽車變成機器人
我怎麼就感動了?
這部片很危險的,
大家不要看。
 
有兩點,我還是要講兩點
第一點,這部片每人都很猛,都有作用,以往大官只會說「天佑美國」就掛點了,這部片的國防部長會拿槍殺敵,也懂摩斯電碼,完全不像一個老頭,酷呆了。
第二點,故意把壞機器人弄的很醜,但有時後我還是分不清楚誰是好機器人誰是壞機器人。(美國大兵:這就是綠雷射線的功用啊!現在你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