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長了一對"貓耳朵"~
對於貓咪~尤其是小貓的聲音特別敏感~
結果今天就遇到了一堆貓~

花貓一家子
今天在樓下等同事時,一直聽到貓咪喵喵叫
本來以為是母貓把小貓生在屋簷上
我就在那邊到處找呀~看呀~的
結果,就在一樓的造景處,看到花貓一家子。
母貓連小貓,差不多有七隻左右說~
貓媽媽是一枝超級花的花貓,
小貓差不多一個月有了吧,
有橘白、牛奶、橘虎班、黑、跟媽媽一樣的小花。
窩旁邊放著一個飼料碗,應該是有人養的。
我看到他們的時候,貓媽媽正在吃飼料,
一群小貓在那邊跑跑跳跳的,
我偷偷得靠近他們,
結果~小貓們一溜煙就躲起來了,
貓媽媽溫溫柔柔的轉過來看著我。
本來想再靠近一點,
貓媽媽便開始對我示威了,好吧~就不打擾牠們了。
捨不得的再看一眼,
就看到一個橘白色的小小頭在偷喵我。

吃奶嘴的貓
到永樂市場買完布,辦完事之後,
在等待同事買午餐的空檔,
聽到一個貓咪的撒嬌聲,
尋聲過去,看到一個約莫半歲大的牛奶貓,
在跟女主人討奶嘴吃~
沒錯!就是奶嘴! 實在是超可愛的~
女主人看到我在看,也是笑的合不攏嘴~
好可惜沒帶相機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