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週最後一個回收日(為何要135不是246呢?=.=)
我努力的把家裡一些要回收的東西清掉,要不然下次輪到我做回收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就在我一箱箱一袋袋努力往下移動時
這時候就會有一些專門在拾荒人來拿走他們可以賣錢的東西:紙類、寶特瓶、鐵鋁罐 (其他的他們還不要說)
對於他們我是很歡迎啦,畢盡糊口飯麻,反正剩下的我也是交給清潔隊
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很生氣
我們這邊固定有幾個人在拿這些東西,其中有一個阿伯和幾個大嬸
今天我已經看到阿伯把我那箱紙抱走了
後來當我拿寶特瓶下去的時候,一個大嬸來跟我要我
我就說那你等等我樓上還有,就在我提著第二袋寶特瓶下頭要給大嬸之際
沒想到眼尖的阿伯這時候也衝過來,問我還有沒有東西
接下來就伸手要來接我手上的袋子(大嬸被擠到一旁去)
我咧...有夠大力的...這哪裡是"接"根本就是"搶"嘛~~~
我就很直接的跟大聲說...這我要給她的!接著就把袋子交給大嬸
哼哼~原本是一番好意的心情頓時被破壞了
唉~~~ 老弱婦孺果真是會被欺負的
我覺得那阿伯真得很機車,雖然他也賺的是辛苦錢
不過我下次有回收時不會再交給他了
我討厭欺負人的人
雖然這個世界就是這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