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自己真怪...
 
我竟然會越來越生氣了起來...
 
原來一開始的淡然處之並非平常心
 
而是"假裝"不在意
 
或許最在意的是我吧!
 
但是...卻又懶的想太多
 
因為"積極"的在意也不能做些什麼
 
就在這些思緒拉扯之中
 
就是有那幾個"點"爆炸在我面前
 
越想越覺得其他人的不值得
 
越想越覺得欠扁
 
越想越覺得
 
當憐惜與不捨成為助紂為虐的工具後
 
才能深刻的感受到這個世界最恐怖的是"人"與人的"愚昧和無知"
 
所以
 
個人造業個人擔呀...
 
自己做的事就要自己承受一切
 
對愚痴眾生的慈悲要有多大的決心?
 
我真的不懂,雖然我很想了解
 
最大的底限在哪裡?
 
現在的我,只想說的是...
 
不用再"擔"了吧,大家!
 
曾經的,就讓它過去
 
未來的,就在我們眼前
 
曾經可以是未來
 
未來的終究會變成曾經
 
我不想傷心之後再來嘲笑或責怪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