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天氣:雨不停。

 

好難得的一天。

早上在冥王星跟Kitten一起吃著早餐,

趁著她(!?)去換第三套衣服的空檔,

我連絡休士頓說我今天不會降落。

結束通訊要繼續我的漫遊旅程,

卻被通話時間嚇了一大跳,

不是應該只是一分鐘的簡短報告,

卻變成15分鐘交代不完的待辦事項。

 

中午,

我被你接到人造衛星上搖醒,

我訝異著又叫又跳說你怎嚜也會在這,

你說難得女強人要來太空漂浮,怎嚜可以沒有在我身邊陪我?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排骨雞麵+蛋,

卻是最好吃的一餐。

 

下午,我跑去拜訪小王子、以及他的玫瑰花

我忽然想到我陽台上的那三朵長的自由自在的搖滾菊花

但是我一點都沒有想回地球的感覺。

狐狸也跑出來說要請我喝杯茶,

但是我道了聲謝就又開始我的旅途,

實在是因為時間寶貴呀!

 

晚上,

我降落在月球。

陪著嫦娥姐姐聊天才知道她當年做了奔月的決定其實從不後悔

幫著玉兔搗藥卻越幫越忙,害牠重新來過了好幾次...

跟著吳剛研究這棵桂樹如果真砍下了到底可以賣多少的價錢?

休士頓,我現在在月球,我還不想回去。


離開地球表面之後,

才發現日子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樣的輕鬆愜意,

我好想在多待在太空中一天,

但是地心引力卻把我ㄧ吋一吋的拉回地面。

 

 

2010年6月4日,早上7點50分,我的鬧鐘準時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