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如果跟同學說出一樣的話,就會打對方的頭,先打先嬴的可以許願。

長大後,才知道這就叫做默契,是彼此之間磁場相應,想法雷同,行為模式會一樣

然後...

熊貓加和猩猩伯這幾年來已經從虎視眈眈的要打對方的頭,

變成只要說一句就知道下一句要說啥了... 

原來熊貓和猩猩已經是同門同種A10-089.gif 

但是我要說的並不是熊貓跟猩猩的事...

天中午去聚餐的路上,大夥分別的騎機車前往目的地~

半路上,笑菇、娟娟跟我停同一個紅綠燈時,

笑菇忽然指著旁別的狗狗說:「你們看!這狗狗動作好可愛喔!」

我跟娟娟順著笑菇的手勢看過去之後,

下一秒,就是我們三個人做了跟那隻狗狗一模一樣的動作...

把雙手裝優雅的交叉放在前面!不知道是怎樣的動作嗎?請見範例 →點我

紅綠燈也剛好轉成綠燈,我們就若無其事的繼續前進了...


熊貓OS:

我是覺得啦~同事之間有默契是很好啦~

但是也不要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口一起去模仿人家阿狗吧!

重點是我也是其中之一呀TFR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