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了好幾天,
連這次的颱風也沒刮走我心裡的結,
我才知道的這次的傷心非同小可。
 
看開點吧,這不是第一次。
對呀,這不是第一次,
但是我的怒火卻燒不盡。
 
好了,別氣了,
你看慈濟的師姐都不會生氣...
對呀,他們都不會生氣,真好!
沒辦法,人家人生已經走過大風大浪,
該冒的火早就冒完了...
 
或許真該有人把我當頭棒喝,讓我看清事情的真相
或許現在就是當頭棒喝,讓我看清楚世界的真貌
真的,人要知足就好,但永遠不能滿足
真的,人心隔肚皮,你永遠不知道他們想的是什麼
但是,我想說的是,在要求之前,請先想想自己做了些什麼?
不求回報的,才是得到最多的...
我的思緒很亂,所有的思考都是跳躍式的
我也不知道我的反應竟是如此大
或許我很喜歡你們吧。
 
謝謝,讓我學到寶貴的一課。
謝謝,讓我發揮人類的潛能。
謝謝,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謝謝,讓我了解錦上添花的重要性。(提醒我不要當這種人!)
 
全世界都是假的,錯的是我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