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那個暈眩的老毛病又犯了...
沒想到昨天才跟白髮醫師說...奇怪,怎麼頭又開始脹脹的
今天就又捲土重來了。
還好我可愛的老媽有在家
早上就把我帶去看醫生
沒想到一坐上診療室的椅子,跟醫生說明一下病情
平常都口罩不離臉的照妖鏡,忽然拉下了口罩
一臉正色的跟解釋我病因
他先問我有沒有去做檢查,醫生開了什麼藥給我
然後他就說啦...
這病是治不好的,而且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通常是發生在老年人身上,因為腦部(內耳)神經退化,血液不循環...
年輕人會發病,通常有2個原因:
一是長期在噪音底下工作;二是工作壓力過大
要預防就是要脫離噪音的工作環境;或是讓壓力減輕,讓自己放輕鬆
所以,這是一種 富 貴 病
挖哩咧... 聽完之後我頭更暈了... @@"
不過我覺得照妖鏡真是一個好醫生呀~
他跟我說這藥至少三個月不能斷,但是劑量會逐漸減輕,
這樣一說,讓我有一個可預期的心理,
總比之前去看醫生不知道今夕是何夕的好。
唉~~~
我這陣子就好好的當我的貴婦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