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西醫檢查不出病因之後...
熊貓小加決定求助中醫
可是每次去看醫生掛號後還要等2個小時才能輪到...
每次都要等好久好久...
可是也沒辦法,誰叫這白髮醫生是腦神經的權威。
不過,我可是已經找到打發時間的好方法了!
那就是去洗頭兼做護髮+頭皮SPA!!!
又可以保護頭髮有可以被抓龍放鬆...
最重要的是價錢便宜~~~ 真是一舉數得呀 開懷大笑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我要說的是...
看診之前我先把我的症狀做個大致上的歸納準備要跟醫生說明白,
等到醫生問診時(終於輪到我了T_T)
白髮醫生聽了我的症狀後,跟我說:『熊貓小姐,你的症狀我們可以吃藥來調理,不過你的耳鳴是無法治好的喔...』
『蛤?』驚嚇過度的熊貓說『我去看西醫他是說因為我聽力太好才會耳鳴...』
白髮醫生說『這就對啦~所以我必須老實跟你說你的耳鳴是無法治好的...』
唉~事到如今熊貓小加只好無奈的接受這個事實了枯萎的玫瑰
領了藥,正當熊貓小加騎著小Bu 快樂的回家之際,忽然想到一件事...
我忘記跟醫生說我常常會忘記事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