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熊貓小加請了假去檢查我的聽力並且看之前的抽血報告...
在醫院努力的等呀等的...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為啥暈眩要檢查聽力...
而且這陣子聽到了很多意見
 啥咪~內耳有問題呀~腦神經有問題的...
不過我實在是暈怕了,還是乖乖的去做檢查好了
至少確定不是耳朵的問題之後再去看別的部份...
檢查完了...到了醫師診斷的時間,
聽到了不知道該哭還是笑的結果...
『熊貓小姐,你聽力很好喔一切正常,你的暈眩應該不是耳朵的問題』
天呀!!!我平常可是超級耳幹的,常常該聽的都聽不到,怎麼會說是聽力很好...
『可是,醫生大人,我剛剛戴上耳機的時候耳鳴好嚴重呀...』
你是說安靜的時候嗎?』我點點頭
『那是因為你聽力太好了所造成的...你只要耳鳴的時候..#@$%^^&^&^**%^.』
說實在的...醫生說啥我都已經沒有聽進去了...我聽力很好..怎嚜可能...
『對了...熊貓小姐你要盡量少吃會造成你暈眩的食物喔!』醫生一句話又把我拉回現實...
『像是咖啡、起士、巧克力、蕃茄...都不要吃喔!』
又是一個重擊,把熊貓小加推入無底的深淵...
熊貓在世,所為何事?
當然是要不停的享受Latte, Cheese Cake, GODIVA,還有所有跟蕃茄有關的食物呀...
 
得了暈眩這種病...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