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參加的員工旅遊...
沒有趕鴨子般的緊湊行程,沒有員工大會般的晚餐聚會,
短短的2天1夜,高質感的享受,讓人充分的realex的懶人行程...
 
一些片段紀錄
 
小莫
小莫小莫,我知道你很認真負責,
可是妳...真-的-很-吵-
真的不知該怎麼形容妳...
不過我喜歡人家說重點...尤其是領隊...
我只能說,或許我已過了和領隊打交道的時期了吧...
 
花田一路
花田少年事件簿,真是我們的救星,
也是我們一路上的好朋友,真是居家旅行必備良藥。
一路一路,你又看到魔神仔了喔~

林美石盤步道
說老實話,她真的是一個很好走的步道,
沿途風景還蠻美的,
真的可以去走走...
 
傳藝中心
我比較感興趣的是裡面的文昌祠,
這裡竟然會有廟耶~真是奇妙~~
 
礁溪老爺
怎麼辦,真是言語無法形容呢...
真是超超超超讚的啦!
真是一個讓人能好好放鬆的地方,
優雅的空間設計,精緻的餐點,貼心的服務,
跟大家推薦,來這邊一定要去泡裸湯!
真是讓人流連忘返~
 
香格里拉
原來她就在梅花湖那邊...
原來她就在三清宮山上...
可以想見我今年會到宜蘭四次,會走三次相同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