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四)
今天中午請補休閃人去接我那不知道幾年沒回來過年的娘親...
笨喵黑NINI竟然給我感冒流鼻涕,
拜託敏猴蛙蛙帶他去看醫生,竟然連跑了三家醫院,
所幸只是小感冒,
但是得到一個令人哭笑不得的消息...
黑NINI目前的體重已達5.46kg,家裡的寵物籃已不堪負荷必須更新
 
1月27日(五)小年夜
今日和小豬陪我娘親去逛街,一整天下來的感想是
我錯了!!!!
我錯在不該貪漂亮只穿了雙高跟鞋回來,
搞的我現在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
兩隻腳真的快廢了...
想換雙鞋又找不到喜歡的,
天呀~我還要繼續穿這雙鞋給他混下去南部...
 
1月28日(六)除夕
今天是除夕,一大早早早~就被挖起來拜拜...
下午沒事想要上網,(我千辛萬苦的拖了一台NB回鄉)
竟然發現...我家電話的屁股竟然黏在電話線上面!!!
→意思是:我家之前的電話是美式插座,後來因故壞掉,
我阿嬤叫電信局的來修,竟然奔他安裝電性局那種陽春電話,
直接把電話連著的那種,真是晴天霹靂呀!
我跟小豬的上網計畫完全被打敗,NB頓時成了廢材一枚...
還有還有...或許是知道自己竟然無用武之地
那台NB在我開機的時候竟然不聽我使喚,
自己在那邊瘋狂重複開機開爽的,
當時真是雪上加霜...令人欲哭無淚....
連開機都不能...那傢伙當我帶他回來是在做重力訓練是不?!
或許是聽到我的怒吼了,他老大終於乖乖的打開windows了,
勉強滿意於這個結果的我,
於是騎上的我的小黑鐵馬,前往我們街上那家新學友,
買了片單機可玩的遊戲光碟(麻將、大老二四合一)回來解悶...
 
1月29日(日)初一
今日陪阿公、老媽南下高雄,探望我許久未見阿姨與表妹們。
阿姨因為糖尿病的關係,視力已嚴重退化,
雖然她的身體狀況不甚良好,
但看到她們全家和樂融融就已經很足夠了,
今天的行程,真正留在高雄不到3.5小時,
其餘時間都是在坐車坐車坐車...(7點~18點)
 
1月30日(一)初二
今天是到我最愛的南投阿姨家~~
雖然還是一早就被阿嬤趕趕趕的趕出門,
但是終於比較輕鬆了,
看到了許久不見的阿姨與大表姐、表哥sˋ真是開心,
不過更令人開心的是...
今天肉腳小加終於進廟去拜拜了!!!
今天是去五路財神廟--草屯敦和宮
連日以來的不舒服終於舒解了許多,
感謝太子爺~~~我會買很多很多的雪碧的!!!
雖然我還是很想家,
雖然我還是有些點打不開,
隨然我還有好幾天要自己奮鬥@@"
但是我要堅強努力撐下去的!!!
接下來還有5天的行程,我要堅強下去
 
順道一提的是...我現在在我表哥這上網,
我老娘和阿姨在催我下去聊天了...
 
還有還有,我可愛的小路液晶螢幕上竟然有一個可疑的亮點!!!!!!!!!!
該不會是壞了吧,我才買不到一個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