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家前打電話回家,

聽到黑NINI不停的叫,就覺得怪怪的...

結果回家沒看到牠,

忽然在椅子下聽到2聲虛弱的貓叫,

趕緊把牠撈出來,

平日出門打架的勇士卻一整隻無力的攤在我身上...

真的是嚇壞我了!!!

趕緊送去醫生那裡,

診斷結果是結紮公貓常患的尿道堵塞(正確病名我忘了...)

整個膀胱發炎腫大...

導玩了尿,驗血發現Bxx的指數過高...(又忘了啥名詞)

就留在醫院打點滴...(就像是人類的洗腎)

今早去看牠血尿情況還沒改善,不過精神不錯

醫生就說還是要留院查看...

 

說實在的,我也是蠻偏心的主人,

它不是我第一隻養的貓,

卻是我讓最疼愛的,

雖然牠四處啪啪走又常搞失蹤,

可是牠還真的是蠻乖的 (聽說只有在我面前)

 

希望牠趕快好起來~恢復以前雄壯威武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