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陰陰涼涼的,真是適合台北城呀!
早上騎著機車回到五常街的房子裡,
一路上聽著音樂邊看著屬於這城市的風景,
完全忘記原本還在跳著圓舞曲不停旋轉的腦袋及眼球...
啊~ 我就愛這樣的台北...跟小時候的感覺一模一樣...

對於曾居住過的地方,我都會對那地方有特別偏好的天氣...
出生的台北,就是屬於這樣陰陰涼涼的天氣,或著是再多一點雨...
只要每當這樣的天氣一來,我就特別歡喜。
如果這樣的天氣出現在台中...我就會特別的想念起台北...
而青少年時在台中,我最記的是秋冬下午的暖陽和那超大的風,
騎車在鄉間小道上,真是只有一個字...爽!!!
和玉大聲的唱著歌偷閒的四處遊蕩,享受著那夕陽無限好的黃昏。

十月十日,天氣陰,就是喜歡這樣的天氣以及...這樣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