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的最後一天,出現了難得的陽光。

想說些什麼,卻又不是那麼想說出口。

 

FB上一則則不停被覆蓋的訊息,

紀錄著想分享的,想被訴說的

但,

總讓我覺得寂寞。

 

過與不及,似乎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可以宅在家一整個假期

出了門卻又不想回家

昨天在回程的路途上自我嘲笑著。

 

隨心所欲,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這時候才會感受到

我還是那個原來的我。

 

想要過著怎樣的生活

應該過著怎樣的生活

真實地過著目前生活的我

會永遠不停的拉扯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