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做了個讓我心情很好的夢

沒有帥哥只有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歐巴桑跟我說話

不過上班以後又碰到讓我...的事

譬如說隱形眼鏡忽然破掉臨時去買的日拋又帶不慣害我瞇瞇眼一整個下午之類的事

害我很多今天的計畫都不能做到

晚餐還是照我的原訂計畫去吃了自強路上的柳家麻油chicken補一捕

還是沒吃到雞腿但是改吃粉肝

雖然今天有點天不從人願,但是今天晚上竟然有時間可以讓我上來鬼混一下順便亂放話

雖然一眨眼又要過午夜了,我馬上又要變回去那個可怕的香菇老太婆了

不過今天寫文章的興致還真是高昂

可能是上來看了幾個新朋友的BLOG吧

真的風格迥異呀,像大哥的就很正氣凜然,可是小珠珠的真的是令人噴飯,自強的就很名符其實的"自強"

讓所有狗屁倒灶的事情一下子變的不那麼重要了

反正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子 我從來就沒說過是個好人

老闆也說過變是世界唯一不變的真理

所以一切都不要太認真 有些事情說出來就根本不是個道理

說到這...

下回待續囉。

A10-08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