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腦裡的思緒好澎湃好澎湃卻又不知道怎嚜樣才能夠發洩

我發現的我好像不是我,但是卻又如此的真實

有好多好多,曾經擁有又被遺忘的,或是現在進行的真實的存在著

別說你懂,我自己也不懂。

好像應該用力的証明曾經發生的存在著的必要性,

但是對於目前的狀況卻又如此的不重要。

就像是看過的電影的吉光片羽。

吉光片羽。

因為所謂的三十而立而迷惘。

因為所謂的立志要趁早而懊悔。

因為來來回回的信任與背叛而痛苦。

因為逼自己要前進所謂大人的世界而不知所云。

總是丟失的東西太多,而把握住的青春太少。

總是記住的人物太少,而忘卻的事情太多。

總是想要給的給不出去,而進來的卻照單全收。


你看的不是我,

因為總是遷就。

因為總是配合。

因為總是說不出口...拒絕。

因為總是希望,

可以不要自我勉勵。

可以不要戴假面。

可以微笑的環視一切。




嗯,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