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跳老爺玉體違和~ㄧ直打噴嚏

而且他又是超級討厭獸醫的野生動物 →人家醫生給他的封號

每次去看完獸醫,除了我滿手傷之外,牠老大還會一直口吐白沫

有看比沒看還慘。

雖說我去幫牠拿藥回來吃了,可是牠也是一直吐出來,

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沒想到隔了一個週末,跳老爺好多了,換歐小貓跟熊貓加陣亡了...

歐小貓一直打噴嚏,

而我則是先打噴嚏後發燒又咳個不停...

昨晚正從冰箱拿出針管和藥要來餵歐小貓之際

被正在抽油煙機上的跳老爺看到了

牠竟然一直對我喵喵叫還一直往後退

這下子可是勾起壞壞熊貓加的作弄心

便舉起針管,作勢要餵跳老爺...

有圖為証:

沒看到~我什麼都沒看到...
P1090879.JPG 

這... 我認識你嗎?(眼神非常驚恐...)
P1090879.JPG

媽呀~好可怕的針管呀!快逃!!
P1090879.JPG

事實證明,整貓的人也是沒有什麼好下場的...

後來,跳老爺躲到客廳去,看到我就一直碎碎唸

而我在餵完歐小貓吃完藥後,

便撈起敲敲棒去向跳老爺賠罪了...

看到跳跳那個"蘇胡"的樣子

啊~我也是病人呀!我也很想被按摩呀~~~ A10-07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