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l4d.jpg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某天下午,瑪奇朵傳了個信息給我:
跟你講個笑話..有對夫妻買了一台機車給兒子後
當天帶他去拜關公期求騎車平安
結果沒多久那個少年ㄚ騎車還是發生意外了
結果那對夫妻就去廟裡問關公
關公下來批了一對聯
余郎野郎飆百二。吾騎赤兔走80 

結果,昨天她跟我有了以下的對話... 

瑪奇朵:對了

          熊貓加

          我有跟你說

          本來有人跟我說關公騎赤兔

          後來我就問他說。。關公是騎肚子的喔。。

          原來如此~~~

熊貓加:三毀?

          看不懂...


瑪奇朵:後來我同事就說。。赤兔其實是一隻馬吧


熊貓加:對呀

          赤兔馬

          很有名的馬耶


瑪奇朵:
我本來以為是一隻紅色的兔子

           =.=

           所以趕不上野狼


熊貓加:A10-094.gif


瑪奇朵:還我誤會粉久


熊貓加:....


瑪奇朵:@@

          為什麼妳們都知道他是一隻馬

          唉~~


熊貓加:因為我有讀三國演義


瑪奇朵:歷史真的太複雜了


熊貓加:
...

          太好笑了1775465297.jpg 

 

十分鐘後...

 

瑪奇朵:我現在正在問有誰知道赤兔的

    問起來

    一半一半呢

    還是有人不知道的啦

    哈哈

 

熊貓加:$%^^&*&**(*...

 

說真的,跟瑪奇多M完這段話後,我第一次體會到心臟無力的感覺...

這就是所謂的...殺很大嗎?!!!!!!

以下有圖為證...

這是唐朝吳道子畫的關公像。明明就是馬....
 來源:國畫網

越南彩印年畫《關公像》→連越南都暸關公騎馬...
0407.jpg來源:中華印刷通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