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三月,總是熊貓加最有口福的一個月~~~
(就是不小心在這個月出世來禍害人間的咩~A10-091.gif )

這次,要當新娘子的瑪奇朵約我來去吃西班牙菜囉...

 說到瑪奇朵,就不得不提一下,她可是熊貓國小五年級就結下的孽緣...

從小到大,我們幹過不少的蠢事~
(瑪奇朵,放心~我是不會把我們在田裡騎機車被狗追還走進死巷子逃不出來的事抖出來的~)

在今年的三月聚會前,她就一直碎碎念要我減肥... A10-089.gif

就在這次~ 當我們坐在餐桌正開心的等著大餐上桌之際,

瑪奇朵張著她的大眼認真的告訴我:「熊貓,你可以當我的伴娘嘛?」

我~我~真是不知道~~~是開心比較多還是斜線比較多...為啥不是等我吃飽的時候再說!!! TFR3.gif

夠了!!!

就不要再論,當伴娘要減幾公斤的熊貓肉,還是找不到餐廳的瑪奇朵小姐又迷路到幾百號之外了...

我現在立刻馬上就要吃西班牙菜!!!A1-023.gif

這是我們點的第一道沙拉~ 說實在的,口味平淡的讓我們有點失望...

可是,這道菜讓人印象深刻的是瑪奇朵小姐,吃到最後冒出來的一句經典:

「這白色的豆腐乳淡淡的都沒味道耶~」小姐~你麻幫幫忙~~~這白色的是起士啦!
P1090848.JPG

這是瑪奇朵點的烤肉腸,外皮烤的香香的,配上黃芥末來吃實在是超正點的!
P1090854.JPG

 照過來~照過來~ 重頭戲來了~~~

這是我們點的主菜,西班牙海鮮燉飯,熊貓只有一個字形容,讚!

海鮮又新飯的熟度剛剛醬汁更是不膩這絕對不是一句西班牙油飯就可以輕易帶過的!
P1090859.JPG 

因為我們只有2人,以及準新娘子正減肥中,所以美食時間到此結束,以下為甜點及showtime~
-------------------------------------------------------------------------------------

ㄎㄎ~ 這是我的禮物~亂搭~不! 是百搭手環一組!
P1090865.JPG

這是甜點一號~焦糖櫻桃奶酪~(我忘記全名了,就把內容物寫出來)

這道甜點吃下去~有~有~有~有~味道真的很多層次~蠻不賴的!
P1090868.JPG 

 這次我的新嘗試~西班牙咖啡~

他的作法是先將糖、奶精(牛奶?)調好,在倒咖啡及奶泡,最後灑上磨好的檸檬皮~

味道怎樣?

嗯~ 喝下去的感覺,好像等等會有柴魚浮上來跟你打招呼,外加兩片魚板游過來... A7-074.gif

騙人的啦!喝下去的味道很奇妙!奶香加上檸檬皮的味道混搭的很棒!

瑪奇朵覺得是因為咖啡有土味~哈!總之很好喝~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試試~
P1090877.JPG

(有沒有看到柴魚浮上來打招呼~)
P1090875.JPG

這次的午餐約會,在一陣減肥的加油聲中作結~~~
(沒辦法~準新娘子最大!熊貓要好好的來研究如何割肉了~)

希望,在九月的時候,瑪奇朵能成為最美的幸福新娘!!!A10-08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