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小六年級開始,我就開始寫記事本。(我記得我的第一本是紅色的HELLO KITTY~過鹹水的喔!)
翻開我的記事本,其實就像是日記一樣,啥咪拉拉雜雜的事情都寫在上面,
更甚者,覺得坊間記事本都不合我的意,
還去買了喜歡的筆記本,自己做裡面的月計畫、日計畫貼上去...
把看戲的票根,日本的飛機票,與好友合照的大頭貼,朋友結婚的小卡,生活上的心情隨筆,都一一的填了進去
簡直就是用了一年時間創作的手工書。
 
一直到了工作之後,我的記事本寫裡的內容卻來越少。
可能是因為每天為了生活奔走,沒有時間寫了...
可能是因為生活型態改變了,現在都直接寫在部落格上...
可能是因為公司每個月都有工作計畫,直接按表操課就好 (現在還直接用OUTLOOK 裡面的行事曆功能,直接給它E化下去)
而且我的個性很龜毛,我不喜歡把公司的事和我私人的事情混為一談,
結果我的記事本還是照買,可是裡面沒幾個字...
 
長久以來的習慣,卻在不知不覺中被消磨了,有種年紀越大,心靈卻越貧乏的感覺

來來來~ 大家排排站,記事本大集合(1998~2007),年代更久遠的放在台中老家沒帶上來

這是大學聯考那年(1998)的紀錄,裡面滿滿的讀書計劃...

這本是大三(2001)的經典之作,裡面的格式是自己做的...

這是出國玩的遊記...

這是登機證,還有燙頭髮後的大頭貼...(Min裡面的人是你沒錯! )

這是2002年份(紅酒呀!?)的首頁... 好懷念呀~

這是朋友結婚時的小卡,他們還真有心,喜宴結束後還再寄給大家一次小卡...

跟日記一樣的筆記本...

這本不是記事本,是我很喜歡的一本筆記本,買來後裡面寫些我的想法與紀錄...

這張很有紀念價值,是去泰國普吉島畢業旅行照的,同學把它做成年曆分送大家...

2005年的,越買越小本...

這是最不成材的...裡面是與客戶的會議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