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同事分著吃從喜宴裡拿回來的QQ糖,
放進嘴裡那酸酸甜甜有嚼勁的滋味,
吃著吃著,竟勾起我的童年的回憶...
 
小時候的我不常生病但是只要一病就很嚴重,
印象最深的是舅媽都帶我去八德路的廖小兒科看病,
我不喜歡打針吃藥,但是很喜歡去看病,
因為只要乖乖去看病,
舅媽就會帶我去買當時剛進來台灣的QQ糖,
好像是在中興百貨樓下吧~
我記得那時候的糖果有一條長長的彩色蚯蚓造型,
還有可樂口味的小熊QQ糖...
回到家,舅舅問我看完病有沒有好一點,
我就跟他說只要有QQ糖啥咪病都好了!!!
之後家裡發生了一些變化,我轉學到台中跟阿公阿媽住,
很多事變的都不一樣了,
就連台中的QQ糖吃起來都非常的不好吃~(那是假貨!)
直到長大,對於糖果並不是那麼的喜愛,
也就把這件事漸漸的淡忘了...
 
原來很多事都不曾消失,只是想不起來罷了。
曾經忘記的滋味,到最後還是會被想起。
 
~~ QQ糖萬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