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不,應該是昨天早上了...
我在行企部某張無人的桌上裁紙
完成之後,
我就把裁紙刀以及裁好的文件收好帶走。
因為裁紙刀不夠利,所以有幾張紙裁的不好,
粗心的我,
也因此留下了一小張8.0 x 0.3的小紙片在桌上。
後來,我就開始忙了,
不停的接聽電話以及跟其他部門同事溝通,
就在大哥來我位置上說事情之際...
某主管Y.C小姐朝我們走來,
順手拿了一張8.0 x 0.3的小紙片放我桌上。
忙著跟大哥說話的我,
順手接著像Y.C.小姐點個頭,接過那張小紙片,
然後,手中握著它,邊說話邊思考著,
Y.C小姐拿來的這張8.0 x 0.3的小紙片到底有什麼禪機
What the hell is this ?! TFR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