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家裡,不似以往的大剌剌的把東西擺好,而是慢慢的"西雅格"家裡,務必完全整理清楚。
清呀清,丟呀丟
整理到了一個我放文件的抽屜...
好多人家寫給我的明信片、小卡呀
塵封的回憶就這麼被打開了
不知道那些曾經出現的在我生命中的友人們是否安好?
 
看完小卡後,發現一件事...
怎嚜,大家都說認識我是一個很有風格的人...
有些傢伙更直接...說我是怪咖...
我...有這麼明顯嗎?
 
哈哈!
不過看到這些舊東西,
原本不怎麼樣的心情剎那之間就變好了!
記憶真是有魔力呀!
 
不過,我翻到一張"四個小胖子去墾丁玩"的照片
天呀~~~
裡面那個尖下巴的傢伙是誰呀!?
唉...
難怪古人會說"觀古鑑今"TFR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