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幹了件超蠢的事。
手上提了一堆東西的我,
像平時一樣瀟瀟灑灑大門一關出門上班了。
沒想到...
食物帶了、要修的鞋帶了...但是,我把手提袋鎖在家裡!
我的機車鑰匙、錢包、手機、家裡鑰匙、公司識別證..等等,都在家裡...bye
天呀~ 怎麼辦?怎麼辦?
只好衝到日日春借電話打...
更慘的是...賴阿伯手機竟然沒有給我開機headache
天呀!!!我也沒背幾個人的手機說...
忽然,乾爹--恰吉的號碼一閃而過...
然後,恰吉就開著工程車過來拿了錢給我順便把我撈到捷運站了。
唉~~~我那不靈光的腦袋不是才修好嗎,怎麼今天給我出了這麼大的TROUBLE...
而且其實我在關上鐵門之際,剛好正想到我有沒有跟師ㄟ祂們說bye...(真的~有被提醒到說!)

所以,由上可得以下五點結論:
1.昨天睡前的頭暈是腦袋壞掉的一個警訊。
2.手機號碼背多一點人是對的。
3.禮多人不怪,以後想拜拜就還是去拜一拜就對了。
4.日日春真是我們的好鄰居。(請大家來我們家時,要買飲料零食就去那邊!)
5.恰吉是我的救命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