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喜歡那些披披掛掛、五顏六色的衣服,
啥咪中國風、尼泊爾風、印度風、墨西哥風等等...
還有一些可以叮叮噹噹掛滿身的飾品。
別人看起來怪怪的,
可在我看來實在太好看了...
可是,因為那時候是窮學生買不起,
而且年紀還小也穿不出那種特殊的味道。
但是我立定志向,等我長大時我就要穿那種風格的衣服。
後來我總算到了我認為可以穿年紀了,
可是竟然好一陣子滿街都這樣穿,
真是氣死我了,害我把我的長裙冷凍了好一陣子。
不過...
我把今年定位為我的民俗風年!
反正,每個人穿出來的味道都不樣嘛~又何必太在意
有特色最重要!
唉...
拉拉雜雜寫一堆...
我要說的是...
我綁頭巾也不是一年兩年的事
為啥每次大家都要跟我買早餐養樂多牛奶或是...算命呢...
今天更...
阿伯出門時一值叫我吉普賽,
阿wen要我去擺攤算塔羅牌兼差
胖虎跟我預約掛號要算命
 
不好意思,我今天沒帶水晶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