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們沒有經歷過,無法感同身受~
但是我們可以去揣摩、去體會、去了解,
對於他人所受的苦
雖不至於如此深刻
但體貼關懷幫助的心中終不減...
 
但是如果自己真正經歷過後,
終於明白這苦有多濃、傷有多深
走出來的自己,
對於目前深陷其中的他人,
更是多了一份深刻的心疼與不捨。
 
但是後退一步想想,
會讓自己走入生命的困境中,
多半是自己。
 
所以說"我"真是一個多麼重要的體認呀
 
現在想想,
我很感謝我生命中遇到了許許多多的事,
有好有壞,有苦有樂,
好的讓我更加珍惜,
壞的讓我更加洗鍊,
這或許是生命給我的試煉,
讓我的人生更加有深度,
同時更加精采,
希望自己可以更加進步,
也希望大家能夠突破障礙,
大家法喜充滿,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