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趁著空檔跑去龍山寺拜拜,
 
沒想到竟然在大門口遇見了好久不見的Wendy。
 
前一陣子還在想著好久沒見著她了,
 
沒想到就這麼遇上了。
 
她說,人家介紹我這裡很值得看,我是想來看這間廟的。
 
說話還是像哲學家一般。
 
邊走邊聊的一起進去參拜,
 
還遇到教我要向哪裡朝拜的阿桑,
 
<但是...阿桑,阿桑,這座是天公爐,人家我已經先向佛祖頂禮了,現在是要向天拜拜啦~>
 
走到後殿,告訴Wendy要依中龍虎邊的方向參拜,
 
而我也還是依照我的慣例,一路給它一直拜過去...

<這是跟著賴阿伯有樣學樣的...XD>
 
回到前殿,一旁誦完經的師姐忽然塞給我們一人一個壽桃...
 
而我們就在這種驚喜下道別。
 
呵呵,緣分真是奇妙呀。
 
遇到許久不見的朋友還拿了顆壽桃。
 
這種感覺真好。
 
不濃不烈,像流水一樣,
 
在佛祖蓮座前的偶遇。
 

TO Wendy,
 
你沒有在用msn真是可惜,
 
不過你放心我會寄信到你那slimbody的信箱的。
 
朝著自己目標邁進的你,要好好加油喔。
 
找天我們去喝永和最好喝的咖啡...

雅美莉亞‧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