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從小到大壓根沒有想到特異獨行過
 
但是我被我的國中老師斜眼說著"你不要帶頭胡鬧"
 
可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是核心人物過...
 
直到上高中
 
我那掛死黨和我
 
變成明星女校中的怪咖
 
(還有人被老師視為眼中釘咧...哈哈)
 
可是我仍就認為沒啥不一樣
 
直到有人說我是怪怪的女生
 
因為他說我喜歡陳珊妮的歌...
 
然後到上大學
 
因為唸了根本不適合的科系
 
我終於順理成章的連自己都認為自己是怪咖
 
但是我遇到了很疼我的同學們(對"某些人"來說應該是我不構成威脅吧...)
 
更加入了一個完全引發我那潛藏怪怪基因的社團
 
這段日子真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呀
 
雖然我書唸的很痛苦
 
但是我學會以及了解了許許多多人生的真諦
 
與其說我們是怪咖
 
到不如說我們是真真正正的在做自己
 
畢竟現在比那時候的我們怪咖更多了
 
而我們真的都開始被"社會化"了
 
這其實沒什麼不好
 
在這些過程中,我們認同自己了解自己
 
現在的我只想讓自己的人生更為圓滿
 
未來仍然不可限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