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我那養了好幾個月的頭髮終於髮質變好了,但卻越來越厚,
綁也不是,盤也不是,越來越沒有型...
終於,在我進行下一次的大變髮之前,我決定要去把頭髮給修剪出一個造型!!!
 先說明一下:之前的我,每3個月都要去给他大變髮一下,
每次不是染就是燙的,啥咪離子燙,空氣燙,銀絲卷燙,溫/熱塑燙,都是小case啦!
因此我的頭髮髮質從此也一掘不振下去...
所以我沉寂了一年,準備給他來個絕地大反攻,
誰知道在我還沒到達我的理想長度之前,我就快先被我的頭髮給熱死啦~
(之前打薄到沒剩幾根毛,誰知道一養好來像頂頭盔一樣><")
至於要簡啥咪髮型,我也沒啥意見,
只知道長度不變要打薄,要剪瀏海或蟑螂鬚來遮臉,
還有一個最高指導原則:要讓人家知道我有剪頭髮!!!
到了美髮院,坐上椅子,設計師問我要剪怎樣,
我說要剪瀏海,他問要齊眉的嗎?我說是,沒想到他竟然說OK耶!
(因為之前我跟他說我要剪齊眉瀏海,他都說不好,因為我的額頭太窄,沒想到他竟然答應了!)
反倒是我忐忑不安了起來,我有多久沒剪過這種齊眉瀏海呀,應該是從沒剪過吧!
剪完了頭,設計師說我剪掉了2公斤的頭髮,有瀏海讓我年輕了10歲...
(ㄟ...大哥...我還不到這種愛聽好聽話的年紀啦,既然這樣說乾脆算我學生價卡阿莎力啦!)
基於之前把頭髮金的前車之鑑,當下打電話回家警告賴阿伯等會兒看到我的不准笑得太大力,
一回到家,果不其然,迎接我的是這一副忍住爆笑的嘴臉...
(哼哼~臭阿伯,總比你只能剪平頭好一百萬倍啦!)
人家說,剛剪頭髮會呆三天,我的頭髮可是越看越可愛呢!
 
夏日新髮型
2007 夏至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