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呀等...
盼呀盼...
終於等到泡湯券快到期前的一個星期...
我家老大終於答應去泡湯了...
 
說到這總是要抱怨一下的...
我們在一起快四年了...
說起來是全省跑透透沒錯...
可是只是以 兩人旅行 為目的的真的是10隻手指可以數的出來...
 
而這次...還真的可以算是兩人甜蜜的溫泉鄉之旅呀
<好險我學生時已經玩過頭了...要不然真的會怨嘆一世人呀...>
 
雖說是甜蜜的泡湯行程,
可是我覺得我家老大好像是在操兵一樣...
浴池→蒸氣室→浴池→蒸氣室→浴池→蒸氣室....來來回回三次以上
雖說是為了我的身體著想以及泡湯時間只有一個小時
可是我那可憐的心臟在第一回合時早已不堪負荷了...
差點整個人攤在池邊投降<救人呀...>
 
更可憐的是...
出去時我又頭濕濕的去吹到風,
 
害我第二天頭痛一整天,攤在椅子上沒力。
 
真是浪費了一個美好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