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澎湖,
 
因為有藍藍的天;
 
我喜歡澎湖,
 
因為有碧綠的海;
 
我喜歡澎湖,
 
因為那金黃色的沙灘;
 
我喜歡澎湖,
 
因為那強勁的海風;
 
我喜歡澎湖,
 
因為好吃的黑糖糕和仙人掌冰;
 
我喜歡澎湖,
 
因為認識了有趣朋友;
 
我喜歡澎湖,
 
因為健談的澎湖人;
 
我喜歡澎湖,
 
因為她擁有自己的味道...
 
這是我第一次去澎湖,短短的一天半兩夜的旅程,讓我十分的難以忘記...
 
沒有特別驚艷的事,也沒有特別不好的經驗,一切就是這麼怡然自得,
 
悠悠閒閒的吹著風,輕輕鬆鬆的看著風景,
 
一個堅持但是自在的海邊小城,
 
一群為了生計打拚的人,
 
一個明年我還會再去的地方...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