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5/4/23 下午 3點山邊雨勢方歇

在龍隱寺了結了一段心事之後 ~

趁著雨小些奮力的騎著阿Bu衝往山下,

好死不死竟然在那條長長的羊蹄齒路上"縮缸",

讓我家那口子的大好心情瞬間凝結,

好險現在不是花盛開的時候,

要不然應該被他的怒氣燒光光 >"<

其實我都是悠哉悠哉的,

搞不清楚他怎麼一直說我走不動,

要不是他在耍悶,我還差點走到唱起歌來呢!

(這真是太過分了些,畢竟牽車的是他不是我)

還好他那神通廣大的老媽幫我們急Call了機車行來道路救援,

聽說老闆本來要陪老婆去產檢的,結果來山上載我們,

不過算算,我們也走了2公里多,還真是蠻厲害的 ~

再來說說那個機車行老闆,

總是笑容滿面的,看了真令人舒服 ^^"

他的年紀跟我們一樣大,

有著美麗的懷孕中老婆和一個一歲多的小男生,

天呀天呀天呀~

年紀跟我一樣大的都已經是2個孩子的爸了~

實在是差真多說~

(照片是我們在路邊躲雨時我偷偷拍下來的...)

阿BU拋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