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的最後一夜,我站在熊的懷裡,在輔大中美堂前倒數,度過所謂第一個"跨年"。

2008的最後一夜,我攀著我家猩猩,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轉播倒數,這是第十個了。

而且~跨完年後我還是沒有升級長出翅膀來。

十年了,

當年那個人來瘋的大女孩,變成了正在找自己的魚乾婆。

我不能說好與不好,

但是我發現我的記憶由美麗變模糊。

好像在某部份有種身不由己...

而且言不由衷。

我生命中那段美麗的部分,是我支持我呼吸的動力。

但是後來的旅程,卻是片片斷斷、糢糢糊糊 -----------

雖然我知道,生命的美好是由苦痛中淬鍊出來的。

雖然我知道,罪由心生,還由心滅。

雖然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的。

每年都在許的新年新希望,

今年我只想要,

把我的笑容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