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開始就陪伴著我的CD音響壞了,

雖然之前曾經很想把它換掉,

但是它又沒真正的壞掉~

而最近它終於壽終正寢了,

心裡面著實有些淡淡的哀傷,

畢竟它也陪我十幾年~度過無數個開心與難過的時刻。

我還記得我買的第一張CD是朱哲琴的阿姐鼓,

我還記得我抱著洋芋沙拉聽著Beatles 的那個有陽光的冬日早晨,

每天早上ICRT當起床號

某個下午聽著心酸的浪漫哀悼已逝的戀情

又蹦又跳的聽著靜止

還有好多的好多...

掰了~CD音響 

陪了我那麼久的老朋友,也是有壞掉了的一天

那只有在我人生出現過一小段時間的其他,

你們的離開應該是更微不足道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