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時間:2008/10/24

對這間店的印象,其實很早就有了~
每次來去基隆路與敦南路口間,都會這間店招牌上的"義大利窯烤"多看幾眼,
心想這麼有趣的店,哪天來試試。

然後,終於,常常被鳥掉的姊妹聚餐,小女警提議的地點竟然就是這裡!
雖然,約定好之後還是被鳥了一次,而且老師說沒來的是小豬,這次終於能夠大快朵頤了!

走進有歷史的樓梯,迎接我們的是基督教勸人為善的字樣→我忘了是什麼
接著抬頭一看,哇咧黑壓壓的一片都是人!
(請注意~以下進入神遊模式)

就在那剎那間,我腦中浮現的竟是"最後的晚餐"那個場景~
被帶到座位上,老闆馬上說:可以開動拉!
心頭又是一驚"分享"這兩個字馬上又浮了出來,是不是有吃不完的麵包和喝不完的葡萄酒!?
這時肚子熊熊咕嚕了一聲!→ 我想我真的是餓到秀逗了,吃個飯也想這麼一堆~

不囉嗦,趕快進入正題吧!
這裡是屬於吃到飽的餐廳,送餐方式是屬於半自助式的~
一開始,就送上了濃郁的海鮮湯,以及佐以芝麻與花生醬的印度甩餅(甜)
接下來,你可以自行去取用其他的餐點,
當天有:義大利麵(沒吃到真可惜~)日式的壽司、生魚片、生蠔、海鮮涼拌、中式的熱炒~~~
最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那堆---生菜沙拉!
蔬菜的種類超多又新鮮,對於我這半草食性動物來說,可真是天堂!
主菜就是義式窯烤的烤肉,種類有:牛、羊、豬、雞翅、鴕鳥肉,
烤好後,是由服務人員"提著"一整串,一桌一桌的詢問後,直接切給你~
服務人員,還會現場製作印度拉茶(我的最愛!)同樣也是一桌一桌的給喔!

呼呼,這一餐吃下來真的是飽到翻肚呀!
而且老闆一直叫你吃飽一點,這才真的是叫做"賓至如歸"的感受~
然後~~~我還沒有提到甜點!
甜點有水果、飲料、蛋糕、布丁,蛋糕不錯吃,不過我最愛的布丁就遜了點,
不過,他們有現榨的新鮮柳橙汁→隨便你喝到飽的,而且製做過程完全透明(就一台機器擺在那邊直接榨給你看,哈!)

亞廬真得很好吃,而且一進去之後,還真的是第一次被食物太豐盛嚇到而手忙腳亂,連照相存證都給他忘了!
不過,因為這麼的有趣,所以還會再去嚕~ 照片就等下次囉!

亞盧義大利窯烤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二段270號2樓
TEL:2735-1526、
2735-1527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00 PM 5:00 - PM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