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明節的後一天。

距離NINI離開我們已經一個多月了...

說實在的...還是會想他。

從二月初他住院回家後的像是知道大限的離家出走,

一直到小年夜那天從後陽台被我抓回來家裡...

在家撐了五天,終於在初四的傍晚離開我們了。

表妹發現的時候,打電話給我,哭的死去活來的。

我也是,那天晚上在棉被裡哭得唏哩嘩啦的。

NINI走了之後,

回到家裡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少了個準時的貓鬧鐘,

少了個呼喚吃飯的對象,

少了個吃貓大麻會抓狂的傢伙,

少了個維護安全的巡狩隊,

少了...少了很多東西有中莫名的寂寞。

多希望回家時在沙發上看到一坨黑黑毛茸茸的傢伙攤在上面,

當你叫聲「NINI」的時候,他會斜眼看過來,懶懶的回你一聲"喵"。

但這一切都已經不再。

悶了一個多月,我終於寫下這篇文章,

我只希望NINI能一路好走,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