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已經七歲了,是921左右出生的,

因為生過一場大病,所以牙齒不太好,不太愛吃貓餅乾。

常常我餵牠時,跑來看一看,"咕"一聲轉頭就走。

非掉等到餓到不行了才來吃。

可是室友都說牠是裝的,只有遇到我時才會不過來吃,

遇到他們餵可是乖乖吃的咧~

 

前幾天沒空去買貓餅乾,連著幾天都是吃貓罐頭代替,

我心理想著,可是便宜你們這些傢伙了呀~

尤其是你呀~跳跳~

 

結果,後來當我放下第一把貓餅乾時,

第一個跑過來的竟然是...跳跳...

<<跳跳,你是厭煩了罐頭是吧>>

而...

當開始恢復貓餅乾正常供應時,

跳跳,竟然又跟我故態復萌轉頭就走...

ㄏㄡˋ~~~ 我真的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