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朋友手工做的水果醋~
實在是太好喝啦開懷大笑
由於不能空腹喝,搞得我每天都很認真的吃飯,
因為吃飽就可以來喝醋啦!
 
朋友一開始也是為了養生做醋來喝的,
結果親朋好友每個都來喝了驚為天人!
她們便建議一起來量產推廣,
不過因為做這實在是太費工夫了,
水果要一顆一顆的洗淨陰乾,
每種醋的釀造時間更是三個月到半年不等,
又因為朋友本身很忙碌,
所以她決定等這批貨賣完之後,
便不再零售,改成幫人釀造整缸的再收代工費就好~
 
所以我就趁現卯起來狂試喝,看要請她幫我釀造何種醋好~
最近喝的有:
  • 鳳梨蘋果醋
    這是特別為玉挑的生日禮物,可消脂減肥,沒想到那傢伙喝了好喝,便四處請人喝,沒幾天就喝光光,哼哼~  而且裡面的鳳梨聽說滷肉超好吃的~
  • 葡萄醋
    這種醋有葡萄酒的香味,但是它是醋沒錯~ 而且已經沒貨啦!最後兩罐就是被我搜刮走的~ 吐舌頭
  • 黑豆醋
    一聽到黑豆,就會覺得是不是有豆的豆味,可是一喝下去真是極品呀!天使 有夠順口的,沒有醋的嗆味!而且女生喝最好!這是送禮自用的最養生選擇!
  • 百香果醋
    這~這~ 這醋實在太好喝啦!夏天如果有它,包準能夠安然度過!這個我一缸要定了!
  • 檸檬醋
    這個加蜂蜜熱熱喝,比伏冒熱飲還有效! 尤其是一打開冒出濃濃的精油味~讓我彷彿回到了小時候~

不只上面我喝的,她還做了許多種類,有櫻桃、巴辣、柳丁、葡萄柚...族繁不及備載~

而且她的醋對水就沖開了,不用像我們在外面買的醋還要攪拌 (說是濃縮的,感覺好像是合成的吧!

由於她的醋實在是太好喝了,如果大家想喝的話,我可以幫你買,但是不要到我家來跟我搶著喝 ~ 哈哈!沉思

下面拍一些照片讓大家聞香一下:

來來來,大家排排站站好照相~
P1080117        P1080118  


這是小缸的
P1080120

依序是檸檬醋、百香果醋、蘋果醋                                     
P1080122    P1080125   P1080126

這是醃過的檸檬片,超香的!
P1080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美莉亞‧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